白令小嗑

微博:皊儿想暴富
豆瓣:白令小嗑
有些文章如果找不到就来微博私信我
小嗑还是个学生
私信如果回覆的比较慢请耐心等待

别系教授是我男友 整体介绍

*金融系教授文X 医学系学霸轩

*主文轩/副张张bg 源绮

*甜宠/青春

*请勿上升正主


刘耀文  23岁  S大金融系教授


特别喜欢逛学校论坛,对自己的颜值超级有自信,直到大一新生宋亚轩和自己并列颜值榜第一,开始对这学生展开一系列的调查,甚至还试着和他打交道,却被那冷面学霸接二连三的拒绝交流。



宋亚轩 18岁  S大医学系学霸


高冷不爱说话,不知为何被一个弱智教授缠上, 有一个发小贺峻霖,A大金融系学生,因两人成绩有些许落差上了不同的大学。



张真源 23岁 S大医学系教授


人特温柔,和刘耀文是学校里人缘最好的两位教授,更是医学系的金牌教授,有个青梅竹马穆恩绮。



穆恩绮 18岁 S大医学系系花


是个开朗的女孩子,为了张真源,成绩从小就好,直到上了大学遇到宋亚轩这个强劲的对手,从小没怎么输过的她,好胜心从此被激发。



贺峻霖 18岁 A大金融系小白兔

 

个性聒噪却呆萌,偶像是S大的金牌教授刘耀文,却因成绩差一点不能上,也和自己的发小到了不同的学校,直到看到原来自己的发小宋亚轩认识自己的偶像,开始了他的追星之路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段考总算结束啦😊这篇是帮@巴栗巴栗uuu 小姐圆她和小张张的梦,她总说小张张戏份太少.....这次直接让她当张张的女主!再给她来个副线😎还有啊!请勿上升正主👌,文里的小绮可能有点讨人厌,但不要骂她啊啊!她本人不是这样哒!文文轩轩按照惯例的甜好吧!给它往死理甜!行了!说这么多,明天更新🥰



评论(82)

热度(7507)

  1. 共11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