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令小嗑

微博:皊儿想暴富
豆瓣:白令小嗑
有些文章如果找不到就来微博私信我
小嗑还是个学生
私信如果回覆的比较慢请耐心等待

别系教授是我男友 1

*金融系教授文X 医学系学霸轩

*主文轩/副张张bg 源绮

*甜宠/青春

*请勿上升正主


宋亚轩拖着行李来到了S大新生报到处,看了眼队伍,真的还挺长,等著有些无聊便拿了手机出来随意的滑着。



“同学?”有个声音好听的女孩拍着宋亚轩的肩,宋亚轩闻声转头,有些疑惑的看着她,“你的单子掉了”那女孩眉眼弯弯的笑着说。



宋亚轩接过她手上的单子说了声“谢谢啊”刚说完宋亚轩要转身时,那女孩又十分热情的问“你是什么系的呀?”



宋亚轩有些尴尬的简短回答“医学系”,那女孩像是和宋亚轩认识了许久一般,这架势就是要和宋亚轩这个有社恐的人聊起来了,“真巧!我也是哎!我叫穆恩绮,你呢?”



宋亚轩眨眨眼有些傻眼,他此生就没看过这么自来熟的人,“宋亚轩”宋亚轩扯扯嘴角回答,后来,两个人就聊了起来,不,是穆恩绮就开始叽哩呱啦的说,宋亚轩尴尬的站在她的旁边听。



医学系教授办公室里头,忽然传出一声惊呼,“干嘛呢?”张真源一脸无语看向自己身边捣乱的刘耀文,说什么要来关心关心张哥,可到最后却拿着手机在旁边滑,原因就是因为金融系教授的办公室太闷了。



“你看这论坛!有个学生竟然占了满屏!”刘耀文一脸震惊的看着张真源说,张真源翻了一个白眼说“我的刘大教授啊!能不能别那么幼稚”



刘耀文这个人呢,怪癖挺多,其中一项就是喜欢逛学校论坛,欣赏着颜值榜上对自己的称赞,总的来说就是两个字“自恋”,虽然迷妹挺多,可还是母胎单身一个。



“啧啧啧!这人哪儿有我好看”刘耀文见张真源不理自己又默默的走到了角落继续滑着论坛,满屏都是那个学生,自己都看不见影了。



【哇哇哇!这个新生学弟好好看啊!】


【我刚才也有看见他!本人比照片还好看!】


【啊啊啊!我也好想看看那个神颜!】


【突然觉得咱们刘教授不香了】



刘耀文滑着评论看见一句评论,气的把手机关了,抬头又想跟张真源抱怨时,看见张真源在整理优秀学生资料就此作罢,“张哥,我走啦!”



张真源朝刘耀文点了点头,随后门就被敲响了,刘耀文和张真源对视一眼,这时间谁会来找教授?学生早忙翻了。



“咳!进来!”张真源喊,刘耀文倚在墙边看着门,门开了“哥!你有没有想我!”



宋亚轩被穆恩绮拉着来见她嘴里一直不断提到的哥哥,宋亚轩一进门显得有些尴尬,穆恩绮抢先和张真源介绍宋亚轩“哥,这是亚轩,人特别好!从刚才一直听我说话听到现在,没嫌我吵呢!”



张真源失笑,伸手摸摸穆恩绮的头说“人家那是不好意思说你聒噪呢”,穆恩绮龇牙咧嘴了起来说“你胡说!”



“穆教授你好,我叫宋亚轩”宋亚轩伸出手向张真源问好,不过他好像搞错了,张真源愣了几秒才伸出手说“你好,我姓张,我叫张真源”



宋亚轩一脸懵的和张真源握手“不是亲哥啊….我天!太尴尬了”宋亚轩心想,在旁边那个从头到尾没出声的那人却笑出了声,“这人怎么呆成这样?不过….真的比照片好看多了”



宋亚轩听见有人笑了一声才发现原来这个办公室还有一个人,那人眼里含笑,人长得挺稳重,可只是撇了那人一眼,就没再多留意,“那个….我得先走了!我等会儿还有点事”宋亚轩说,而刘耀文从头到尾眼神就没有从宋亚轩身上离开过。



穆恩绮笑着说“明天见啊~”,张真源看着宋亚轩走出门后才捏着穆恩绮的脸颊肉说“你到处找别人聊天!你都不怕被坏人拐了?”



“啊哟….疼!疼啊!”穆恩绮一边推开张真源一边喊疼,刘耀文突然笑了说“他看着就不像坏人”穆恩绮一听就马上说“对嘛!亚轩看起来就不像坏人!”说完就对着张真源吐了吐舌头。



张真源疑惑的看着突然阴阳怪气的刘耀文问“你们认识?”,刘耀文勾起嘴角回答“会认识的”



刘耀文走近穆恩绮弯腰问“妹妹,你觉得哥哥我帅吗?”穆恩绮有些愣,张真源把刘耀文推开然后说“够了啊刘耀文”



刘耀文没有理会张真源,又问穆恩绮“我和那个宋亚轩谁好看一些?”



穆恩绮思考了一会儿说“亚轩好看一些,他长得温温柔柔的,你也挺帅,就是长得像坏人,不过呢~我哥最帅!”说完穆恩绮就朝张真源眨眨眼,张真源摸了摸穆恩绮的头说“真乖!”



刘耀文难得听到别人比自己好看不会生气的,笑了笑说“我也觉得他好看,那些人一点拍照技术都没有”说完就自顾自的走了。



刘耀文走后,穆恩绮皱着眉和张真源说“哥,这人好怪”张真源被逗笑了说“别看他这样,他可是我们学校金融系最年轻的教授呢!好啦~我带你去我那儿整理整理,你妈叫我看好你!”



刘耀文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,用着椅子转圈,“他是什么系的呢?应该也是医学系的吧?”



“宋~亚~轩~”刘耀文在嘴里念着,念着念着就笑了“真的挺好看”



宋亚轩慌慌张张的坐上计程车,果不其然,某个人电话打了过来,宋亚轩叹口气接起电话,“宋亚轩!你又迟到!还看不看房了!”



宋亚轩聪明的把手机拿的离自己的耳朵远一些,因为他知道他这个发小的大嗓门有多伤耳,“哎呀!这不是有事被耽误了嘛?等会儿就到”



电话那头的人还想继续说点什么就被宋亚轩打断了说“贺峻霖,还是不是哥们了?”,贺峻霖被哽了一下才说“行行行!你大爷,我等着”说完就憋着一口气把电话挂了。



宋亚轩在十多分钟后终于到了和贺峻霖约好的地方,两个人因为成绩落差上了不同大学,倒也不是贺峻霖成绩不好,是宋亚轩太强了,不过还好,俩人的学校坐车二十分钟就到了。



他们打算在两个人学校的中间租一间房子一起住,毕竟也是从小闹到大的,在陌生的城市相互有个照应也好。



“我的祖宗,你可算来了!”贺峻霖拉着宋亚轩的手就要把人往里拖,两个人一起到了一栋大楼里的某一层看房子。



经过贺峻霖的多番检查,加上有个大落地窗深受贺峻霖的青睐,马上就谈成了,宋亚轩从头到尾没说过一句话,就愣着看贺峻霖要和自己租的地方,贺峻霖是认为他们真有钱?住这么好?



贺峻霖他们家还真有钱…..



“一顿饭,抵一个月房租”宋亚轩说,贺峻霖阔达的说“好哩!走!去哪儿吃?”,走出大楼,夕阳已经把天空染成一片红,“看来大学将会很美好”宋亚轩这么想。




tbc. 






评论(94)

热度(7508)

  1. 共7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